ENGLISH 繁體中文
最新訊息 NEWS

2023-01-14 從機器人到納米技術,下一次工業革命即將到來。瞭解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頂級投資....彈簧亨立

 第四次工業革命(4IR)的特點是數位,生物和物理世界的融合,以及新技術的日益普及。它代表了我們生活,工作和相互聯繫方式的根本變化。這是人類發展的新篇章,得益於與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工業革命相稱的非凡技術進步。這份名單中的證券是這場革命中最有前途的公司。我們使用一種演算法來幫助我們確定哪些證券對即將到來的4IR影響最大。此清單的性能是使用權重相等的方法計算的。

此清單過去一年的表現為 -20.37%。相較之下,在相同期間 Taiwan SE Weighted Index 為 -19.60%。 此清單的 Beta (其為波動性測量),中高 處於 1.29。清單 Beta 是使用此清單內證券的相等加權平均 Beta 方法計算。 此清單包含 60.00% 的 科技 股票 30.00% 的 工業 股票 10.00% 的 週期性消費品 股票.

清單績效使用相等加權方法計算。此清單是透過掃描網路並使用我們的演算法來呈現與主題潜在相關的證券而產生。清單旨在教育性質,並包括可能適合用於關注清單的證券。並非意欲作為投資或交易目的。Microsoft 不建議使用提供的資料和資訊作為做出任何投資決策的依據。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產品介紹  |  FAQ  |  聯絡我們  |  連結
亨立彈簧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彰化縣福興鄉番婆村番婆街48-66號
TEL: (04) 777-2895 \ (04) 777-3147
FAX:(04) 777-9938
HENG LIH SPRING IRONMONGER ENTERPRISE CO., LTD.
48-66 Fanpo St., Fanpo Village, Fuhsing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Taiwan
http://www.hengli.com.tw
EMAIL: hengli @ hengli.com.tw
亨立彈簧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類精密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轉彈簧、彈簧片成型、線材成型、彈扣成型、管束、窗簾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