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體中文
最新訊息 NEWS

2022-08-11 迷你的"神奇"盒子幫你擊退可怕的夏日熱浪..2分鐘內就降溫!....亨立彈簧五金

 在過去的幾年裡,冷氣機行業中只有3家大公司能隨意定價,並不斷剝削消費者。一個名為FlakeAir的新創產品正在顛覆總值1350億美元的傳統冷氣業。

他們想出了一種方法,以低價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有眾多證據表明,全球各地的氣溫都在上升。

而FlakeAir正迅速成為2021年最成功的產品之一。

 

這個神奇的產品是什麼?

它叫做FlakeAir 菲利克空調

FlakeAir的設計師是冷卻系統方面的專家,他們想製作一個人人都負擔得起的高品質空調。它的設計易於使用,沒有管子或其他任何需要複雜安裝的零件。

FlakeAir 菲利克空調 是一款功能強大、輕便的個人空調,可以隨身攜帶。它可以冷卻並淨化房間的空氣,讓人享受清新、健康和清潔的空氣!

 

與傳統的空調相比,它的效率提高了300%,體積更小,更便攜——而且冷卻空氣的速度要快得多! 那麼,它實際上可以做什麼?任何其他空調做得到的它也行 - 冷卻房間,調節濕度,過濾空氣中的灰塵等...

讓FlakeAir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小體積設計和便攜性。

可以說FlakeAir是下一代新型空調!

它是如何運作的?

FlakeAir使用了一種快速冷卻系統,該系統使用水來冷卻進入設備的空氣,然後從另一側吹出冷卻後的空氣。

使用起來超級簡單。需要做的就是將水箱注入水並按下啟動按鈕。

不僅如此,FlakeAir還能淨化空氣。眾所周知,細菌和病毒可以以氣溶膠形式停留長達半小時,並且當它們飄落到物體表面時,它們的壽命甚至更長。FlakeAir使用多層過濾器,使冷空氣在吹出前已經淨化過。

FlakeAir 菲利克空調能提供哪些好處?

 

非常方便攜帶,以及容易使用。

它只比飯盒略大一點,其時尚的設計也使其容易隨身攜帶 - 它適用於各種空間,包括辦公室,臥室,浴室,戶外等。

沒有花俏的裝飾 - FlakeAir 菲利克空調的設計專注在易用性。

簡潔優雅,但功能極佳,並且擁有適用各種空間的便攜性。

隨時隨地吸入清涼,清新的空氣

FlakeAir的風扇空氣品質是無與倫比的 - 它的冷氣涼爽又乾淨,同時會過濾周圍的所有雜質!

而且它甚至不需要水電師傅來清潔修理 - 它的過濾器可以隨時清洗並重新接上。

它被設計在小巧,時尚的包裝中,但同時和冷氣一樣好用。

小提示:為了吹出更涼爽的微風,只需添加一瓶冰水或在水箱中放一些冰塊,就這麼簡單!

 

高昂電費及維修費的日子已經結束

你可能會覺得,這種小巧但強大的產品其供電和維修方法一定很複雜,但並非如此。

它是以USB端口來供電,只需要很少的電量,你可以從手機,行動電源或筆電上插入USB來供電。

是時候和每月高額的電費及維修費說再見了,使用FalakeAir只需花傳統冷氣機好幾分之一的費用。

絕對物超所值

大部分傳統冷氣價格都高達1萬以上 - 還不包括電費及維修費。

使用FlakeAir每個月能省下數千月的電費。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產品介紹  |  FAQ  |  聯絡我們  |  連結
亨立彈簧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彰化縣福興鄉番婆村番婆街48-66號
TEL: (04) 777-2895 \ (04) 777-3147
FAX:(04) 777-9938
HENG LIH SPRING IRONMONGER ENTERPRISE CO., LTD.
48-66 Fanpo St., Fanpo Village, Fuhsing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Taiwan
http://www.hengli.com.tw
EMAIL: hengli @ hengli.com.tw
亨立彈簧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類精密彈簧、壓縮彈簧、拉伸彈簧、扭轉彈簧、彈簧片成型、線材成型、彈扣成型、管束、窗簾五金。